我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2-02-05 浏览次数: 325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5月12日下午在奉贤图书馆B102报告厅胜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30位,1位代表请假。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1年度工作报告》(简称聘任工作报告)、《2010年度财务情况通报》,选举产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首先由姚云主持预备会议,分别对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产生情况报告、大会议程、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请代表们审议并以鼓掌形式通过。
正式会仪由副院长江敏主持。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李晓斌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学院成立以来为发展所做的重大事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业建设的三大战役:2011年培养计划的修订、卓越工程师计划的申报、085规划的制定;考核制度原则沿用原制度在局部作一些补充修正,争取在年底推出学院新的二级管理考核制度。《工作报告》内容是真实的。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从而也充分肯定了新学院工作成绩。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孙晓娜、刘玉琴 、李宗杰、张僖、夏乃洁为电气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整个选举程序按《工会法》的规定进行。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周文同志作大会总结发言。发言首先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其次对当选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原工会主席姚云同志辛勤及有成效的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原学院工会工作非常出色,年年在学校工会评比中为优秀。最后,希望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创业,迎接新挑战,建设新学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党 总支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依靠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一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顾大局,讲奉献,使学院的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