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2-05 浏览次数: 209

   2010年7月19日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独立运行的第一天。搬迁动员大会后,学院立即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对现有支部进行整合,分工也做了部分调整,正式确定了学院的组织机构。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会上,总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并将二级学院的实施方案提交会议讨论,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立足岗位,做好搬迁工作”、“服务世博,奉献世博”、新校区庆典活动、加强内涵建设、推动科学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勤奋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党员示范岗”。
    会后,党总支向每位党员发出一封公开信,启动学院“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以监督员的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