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祁学银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2-05 浏览次数: 233

   2011年6月14日,党委书记祁学银走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政班子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拓展、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学院改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由院总支书记主持,学院行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祁学银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电气学院成立以来,已形成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工作上有思路、有激情、有干劲,在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上取得明显进展,学院向上发展,形成心齐、劲足、气顺的生动局面。
    祁学银书记鼓励学院群策群力加快发展,强调对下一步工作要有三点清醒认识:一是要清醒认识发展的方位和水平,制订正确的发展方略;二是要清醒认识发展的阶段变化和发展的阶段特征,适应高等教育的改革;三是要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差距,要抢抓机遇,统筹各方资源,积极借助外部力量,加快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