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银忠副校长参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02-05 浏览次数: 364

 

224,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叶银忠教授、组织部田钦部长莅会指导,分工会主席姚云老师、党代表王先运教授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上,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领导班子的测评结果、以及会前征求党内外教工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学校有关二级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二级管理”主题,对照检查的主要内容和群众所提的意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叶银忠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的领导班子已经经过了磨合期,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势,2011年将是学院工作大步向前进的一年。他指出:学院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国内外高校、兄弟院系的广泛合作,加强与行业的合作,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把人才培养的“课堂”从教室延伸到企业、工厂第一线,办学才具备活力;三是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全员参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将校园文化建设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统一起来,使之互相促进,真正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

会后,电气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梳理,制定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整改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落实,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