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情况表
发布时间: 2012-02-11 浏览次数: 558
党组织名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讨论对象 应到党员:94 实到党员:93(长病假一人)
讨论时间 2011.10
讨论情况 各党支部根据党总支的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校核心价值观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进行讨论。支部党员在讨论中,分析了学生的现状,交流了如何做好教学工作,表达了继续在教书一线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培养一线卓越工程师尽职尽力。

1.教好书,上好课是教师的根本职责。

2.和学生交流沟通,不仅在学业上,而且在思想上,世界观,人生观上为学生答疑解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切实为学风、学校建设出力。

3.发挥团体的力量,组织教学,科研,党建等多种活动,为老师搭建交流的平台,使得团体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在活动中受益,提高业务和思想水平。

初步凝练各层面党员具体核心价值观(分为教师、学生、教辅、管理等) 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上好每一堂课,以教师的言行影响感染学生。

用尽心和责任意识繁荣学校;

用爱心和先进文化教育学生;

用潜心和进取精神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