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04-26 浏览次数: 346

 

康年副校长参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424,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康年副书记、组织部田钦、王瑛部长莅会指导,分工会主席夏乃洁、教授代表赵怀林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基础上,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根据党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前,党总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发放了意见征询表、民主测评、个别谈心等等,获得了许多有利于我院改革、发展的宝贵意见。会上,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群众意见汇总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的主要内容和群众所提的意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康年副校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在2011年已取得明显进步,2012年将是工作大步向前进的一年。他指出:学院要有大发展,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一个相互团结、信任、支持、理解的班子才有战斗力,这是二级学院发展的关键;二是要不断推进改革,在发展中解决矛盾,在解决矛盾中取得发展;三是要注重学院文化建设,形成健康向上、崇尚学术、心齐气顺、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

田钦部长也要求学院进一步梳理群众意见,制定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整改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落实,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