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5-16 浏览次数: 292

 

为了更加深入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现将5月份几项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1、开展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和学生(双结对)活动

发挥党支部和党员教书育人的作用,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双结对活动。每个支部需和一个班级结对,每个教工党员需结对联系一名学生,结对单位要定期开展活动。目前已经有部分党总支上报了结对基本情况。请尚未上报的总支于525日前上报结对基本情况(见附件1)。

2、做好二级学院(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目前绝大部分二级学院(部)已经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但尚有部分学院(部)由于各种原因未召开民主生活会。请尚未召开的克服困难于520日之前完成并上报相关材料。

3、开展创先争优专项表彰

为充分展示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党委决定今年在“七一”前夕对我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专项表彰。具体安排另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2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