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6-08 浏览次数: 335

 

各党总(直)支部:

为了更加深入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现将6月份几项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1、进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

撰写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总结报告。总结报告要内容翔实,有分析、有数据、有措施、有建议,要充分反映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请于2012617日前上交总结(电子版发OA侯建生)

2、开展迎接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接七一专题组织生活,通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意识,为学校更名营造良好的环境,贡献党组织和党员的力量。请在201274日前上报相关情况。

3、开展典型表彰展示

党委决定今年在“七一”前夕对我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专项表彰。学校将对评选出的典型进行宣传展示。请各党总支协助完成此项工作。

4、完成信息维护和信息上报工作

各党总支指导各支部完成信息维护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具体通知已于5月中旬下发)。请按照时间节点于610日前完成本项工作。

5、完成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通知已发出请关心和指导本项工作圆满完成。

    

                                    党委组织部

                                  2012年6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