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寄语十八大”半月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11-05 浏览次数: 645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1029日晚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六号楼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寄语十八大”半月谈特色活动。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充分准备,自觉学习十八大相关知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党团活动室进行观点的阐述与交流。比如:陈剑强同学在收集相关资料之后,提出“中国贫富差距在职业领域的体现”,视角敏锐,角度独特,引起阵阵掌声。还有陈梖同学,从我们高校学生的身边切入,对校医务室的改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还有范彬彬、管琰玲同学都对海湾大学城的建设从学生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构想。

“半月谈”是电气学院学生党团特色活动,通过党员、团员畅谈时事热点,来不断增强大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寄语十八大”反映了党员的心声,也勉励党员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勤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文:卫聚金;图:徐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