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推进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 2012-12-25 浏览次数: 519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电气学院和机械学院的全体教工于1221聆听了人文学院王雪敏老师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十八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王学敏老师高度概括了十八大报告的亮点和特征,从三个方面“十八大面对的时代背景、十八大聚焦的主要精神、新领导集体的工作作风”对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解读了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党和国家战略新布局、全年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等内容。并结合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当今社会存在的主要社会经济问题、政治体制改革、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党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析。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引发会场多次会心的笑声。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师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有助于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文:电气学院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