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12-30 浏览次数: 384

    122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校督导组组长、学校监察处处长李神速以及电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教授代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首先总结了电气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之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和突出问题梳理,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督导组组长李神速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点评,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交流谈心,互相查找不足,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学院民主党派干部也积极参与,会议的气氛营造较好,意见中肯,态度诚恳,达到了领导班子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在小结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本次电气学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学院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作用。宋书记强调学院的党员干部要时刻心中装着群众,心中装着大局,心中装着法律。既要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履政能力,又要凸显人文关怀,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在下一个整改环节中切实落实措施,凸显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