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1122

20185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


各党总支(委)、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现将20185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如下:

一、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及党建立项推进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制定的党建示范点和党建品牌特色项目、标准化建设项目、党建宣传项目的推进方案认真实施,扎实抓好每个环节,确保质量。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将好的经验做法和形成的阶段性成果及时进行总结并报党委组织部。

二、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细化责任内容,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具体通知另行下发。

三、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毕业班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工作

严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好毕业班学生党建的资料整理及毕业班党员教育工作。具体通知另行下发。

四、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

认真落实党支部每个月至少过一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五、配合做好学生党建相关工作

各党总支(委)、直属党支部将本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情况报党委备案。务必在610日前完成上半年党员的发展工作,并将入党材料报党委审批。

六、召开统战员工作会议

5月下旬召开统战员工作会议。

七、做好教卫系统“上海统一战线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的报送工作

各党总支(委)、直属党支部至少提交1篇征文,务必在531日前将征文稿件发送至许丽OA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