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大学生入党教育宣传讲座暨党校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613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党、热爱党、走好积极申请入党的第一步,电气学院于近日在图书馆举办大学生入党教育宣传讲座暨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校特邀组织员王怡、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2018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怡老师首先作了《大学生入党知识》的主题讲座,从为什么要入党讲起,结合大学生如何把人生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最大化,阐明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其次,王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入党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怎样按格式书写、递交入党申请书等问题。

接着,王怡和钱婷婷为电气学院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钱老师在会上点明了入党的基本要求她指出:入党确是荣誉,但更是责任并积极鼓励新生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讲座是对党的基础知识宣传,使学生对入党所需条件和各个环节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是电气学院党总支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党员的发展和教育工作。

 

/图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