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319

66日,电气学院各支部党员师生集体前往图书馆参观“遵义会议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党总支书记华容带领师生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以红军长征历史为主线,以“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为重点,生动翔实地展现了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师生们踊跃在展板前拍照留念,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

参观此次主题展览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同志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充分认识到,只有了解革命形成的过程,才能将其孕育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真正用在推动党和国家发展的各项事业上。今后,学院师生将继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的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进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