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54



1029日晚,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一教D302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让党员们深深震撼。“攻坚克难”“突击!突击!”是对老英雄最为深刻的印象,不管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张富清同志始终冲在前面、出色完成党组织和人民交给的每项任务。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勇于担当,在老英雄的身上党员们看到新时代榜样的政治品格和光辉形象。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老英雄的先进事迹,作为研究生党支部的一份子,向榜样看齐要做到: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理想信念是党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的体现,坚定理想信念朝着目标前进。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正如张富清同志所说:唯有勉力、唯有奉献、唯有继续向前,此生不渝。

勇于担当,行动落实。习近平同志要求年轻干部“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作为研究生的优秀代表,研究生党员也要担负起创新学习、增强本领、建设祖国的重任。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

 

图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