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210



 

112日下午,电气学院师生党支部纷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校主题教育训导组组长王怡、校团委书记王晓琳参加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副院长岚、副院长马向华分别深入各个联系党支部担任此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



四位主讲人分别围绕《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担当使命——教育教学中的党性意识与担当精神》、《不忘初心路,奋力创造价值——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心怀育人之心,勇担岗位责任》、《不忘育人使命,提升科研水平》等四个方面来开展此次专题党课。从初心的涵义进行解读,延伸到党员使命的内涵,通过分享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来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为学院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校特邀组织员王怡和校团委书记王晓琳分别巡视各个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的情况,并就党课的内容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勉励在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入党初心。



主题党课结束之后,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针对党课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生支部内,由学生党员带头朗诵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教工支部内,各教研室办公室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交流分享,畅谈主题教育带给自己的思考感受,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教学教育的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再次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担,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守好生的初心,担起为家为国的使命

 

图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