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220

         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1211日下午,电气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第三训导组组长王怡受邀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华容首先对领导班子2019年的整体工作、学院主题教育落实执行情况做了汇报阐述。随后领导班子就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工作与学院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发展、科研水平提升与研究生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培养、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何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以认真务实的作风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学院长远发展的工作值得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应当站在更高的政治站位看问题,将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领导班子应对认真听取来自各方的意见,切实解决好教师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

电气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通过自己找、相互评的方式,围绕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