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183

6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分党委书记徐兵主持。

  

会上成立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四史”教育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制定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四史”学习实施方案,部署了学习任务。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积攒前行的精神力量》的署名文章,进一步明确了“四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内涵。大家表示,要通过这次“四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历史中观成败、鉴是非、知兴替、明规律,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形势越是复杂,越是要坚定信心,积攒前行的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干部担当本色,崇尚实干,拒绝空谈,努力抓好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服务好教师学生,营造学院各项工作的良好生态发展环境,促进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