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169

2020102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第一学科楼B418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钱婷婷老师主持,钱老师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重要性及培训计划,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和总结。

徐书记做了题为浦东改革开放30的报告,以浦东开发区的鲜明特色“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为主题,介绍了浦东开放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他说,可以用“三十而立,敢为闯将”来形容浦东奋力创造改革开放新时代的新奇迹。浦东以敢闯敢试的精神,继续走在新时代发展的前列。改革开放精神也是浦东30年来发展繁荣最强劲、最根本的推动力,是决定未来能否实现我们既定目标的关键所在。徐书记还提出了“只争朝夕,创意进取。崇尚科学,创新发展。勇立潮头,创立一流。开放包容,创造奇迹”的“四创”精神,使学员们充分而深刻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给浦东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开班仪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本次仪式,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身处伟大时代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会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将来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图 电气学院